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单车放心用!南京秦淮城管加强公共自行车消杀防疫
2020-02-07 1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宁城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记者 罗鹏 通讯员 宁城轩)随着2月10日复工的日子越来越近,防疫消杀也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出门在外,人流量增多,风险也随之加大。在南京,公交车、地铁人流量大且班次少,等车坐车也不方便,不少市民朋友会选择公共自行车和共享单车作为出行工具,那么,这些出行器具可靠吗?答案是肯定的!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城管局组织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联合多家共享单车公司,对新街口周边8个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及5个共享单车收集停放点进行全面消杀,重点对地铁口周边、小区门口、菜场门口的公共自行车停放点进行全面消杀,保证市民朋友用车安全。

据悉,秦淮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组织专人分组,针对全区所有公共自行车站点及车辆进行消毒,并督促单车公司对定时对共享单车停放点及车辆进行消杀。

标签:单车;公共自行车;消杀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