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书法家捐赠书法作品遥寄家乡情
2020-03-1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讯(记者 郭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那些临危受命、勇往直前、持续多日坚守武汉一线的白衣战士们牵动着大家的心。南京市第一医院派出的60名医疗队员们,大年初一一声令下踏征程,无私奉献、无悔付出,谱写出令人感动的华美乐章。

快递小哥表示,将以最快速度寄往湖北。

真情透纸背,笔墨传心声。日前,江苏书法家孙寿中在参加省直书法家协会集体捐赠的基础上,再次向南京市第一医院捐赠60幅书法作品,向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60名医疗队员每人寄上一片真诚的祝福。据悉,这批捐赠的书法作品本将于4月在江苏省工艺美术馆展出,来源于孙寿中多年的创作和积累。此次,他取消了个人展览,从备展作品中精选了60幅作品进行捐赠,让第一医院每位出征勇士都能感受敬意和祝福,用最传统的文化方式为抗疫工作加油。

该院吴素玲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子青接受捐赠。据悉,今天捐赠的所有作品均已寄出,寄上一片家乡的祝福,期待勇士们早日凯旋。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