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圣地古风欢乐月 南京大报恩寺精彩活动引爆“五一”
2020-04-22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讯(记者 罗鹏)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历史绵延千年,积累了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宋朝的美学、明代的风华,都成为中国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记者今天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南京文投集团旗下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推出“丽人行韵五月天,圣地古风欢乐月”活动,围绕丽人行韵、国潮打卡、古风市集、传统美食设计多个游园体验项目,让游客们在报恩圣地欢度五一。

丽人行韵 演绎古典新时尚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展现的传统古典美学,一直备受游客们的欢迎,是南京的网红打卡点。五一长假期间,景区进一步强化互动打卡概念,为游客们呈现出更具互动性和沉浸式的游览空间。景区入口、塔前广场、南画廊等主要空间都经过精心布置:“国风桃花树”、“古风合影墙”、“琴箫合奏”、“游园快闪”,游客们不仅能从视觉上感受美好,也能亲自参与其中,感触传统文化的魅力。大报恩寺遗址景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为游客特别呈现了具有古典气质,但又兼顾新时尚的丽人行韵舞蹈。六位古风舞者袅袅而行,轻柔妙曼,将是传统与时尚的巧妙融合。

亲子互动 乐享五一慢时光

五一长假是全家出游的好时节,景区也为亲子出游的家庭打造了很多互动项目。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是文化地标,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礼、乐、书、射、御、数”六艺体验将全新升级,生肖拓印等有趣的闯关体验也十分适合小朋友的参与。另外,位于南画廊的古风市集,集合了头饰、服装、特色纪念品,让您一站式实现买买买的愿望。游园累了,游客们还能漫步在两宋食坊,那里汇聚了传统美食和南京特色小吃。据了解,考虑到很多人长时间宅家的现实情况,大报恩寺遗址景区为游客们打造一个亲子互动,家庭休闲的场所,让一家人在这里度过五一的美好时光。

夜游博物馆 39.9元优惠票限时抢

为了满足游客们不同时段的游园需求,景区将开放夜公园。5月1日到5月4日期间,游客们可以在夜间走进博物馆,感受趣玩博物馆的别样乐趣。不仅能欣赏到白天时段的精彩表演和互动,还能参与惊喜活动。最重要的是,此次夜公园,景区将限量发放2000张39.9元的优惠早鸟票,游客们可以到各大电商平台抢购。

标签:时尚;景区;大报恩寺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