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日至5日,南京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临时关闭
2020-04-26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袁涛)记者今天下午从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因龙翔西立交建设工程施工需要,“五一”假期期间南京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将临时关闭。

龙翔西立交建设工程东起雨花台区龙翔路,依次跨越宁芜铁路、205国道、南河、地铁2号线后下穿绕城公路,对接建邺区江山大街。为确保其上跨地铁2号线油坊桥至雨润大街地面线段顶推施工期间的乘客出行安全,经南京市政府批准,地铁2号线油坊桥站将于5月1日零时至5日24时实施封闭。

南京地铁将根据施工期间相关要求提前部署行车及客流组织保障措施,配合市公建中心完善油坊桥站至雨润大街站公交车接驳相关方案,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配运力疏导客流,以保障影响区段居民的公共交通出行。

施工期间2号线行车组织调整为:2号线油坊桥站关闭,油坊桥站至雨润大街站采取公交接驳;雨润大街站至兴隆大街站采取单线双向运营,行车间隔16分钟;兴隆大街站至经天路站采取小交路运营,行车间隔6分钟。南京地铁线网其他线路正常运营。

施工期间,油坊桥站接驳公交设置在该地铁站5号出入口,服务时间为5:40~22:40;雨润大街站接驳公交设置在该地铁站1号出入口,服务时间为7:05~次日0:05。

南京地铁提醒广大乘客留意并提前做好“五一”假期的出行安排,可选择通过地铁南京南站换乘绕行、公交接驳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延误行程。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