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战火再燃 正火热报名中
2020-05-26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记者 罗鹏)记者今天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将重燃战火。报名于6月15日截止,有意参加的各类创业者请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设立“主体赛”和“专项赛”两个赛道。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重点面向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在校及毕业生、返乡入乡农民工等,按照市级初赛、省级决赛两个阶段组织实施;“专项赛”面向带动残疾人或对口援助地区(陕西省、青海省西宁市和海东市、贵州省铜仁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的项目,按照市级推荐、省级集中评审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选手们将首先通过市级分赛选拔推荐,优胜者将晋级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省赛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万元资金奖励。报名参赛的项目省级组委会将在“创响江苏”微信公众号及省内主流媒体对获奖项目持续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帮助其拓宽市场发展渠道。省级组委会将在大赛获奖项目第一创始人中,选树一批有代表性的典型人物,聘为“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获奖项目在资金奖补、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为创业项目战略提升、创业者互助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省级和市级大赛详情(参赛条件、报名方式、奖项设置等)可通过“创响江苏”微信小程序详情页进行查阅。

标签:创新大赛;江苏省;创业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