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守堤人|两天一夜的坚守
2020-07-15 21: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心婷  
1
听新闻

李磊是公园的安护主管。“除了白天的巡防,下雨天管理层每天晚上都会留一个人值班。”李磊说。夜班时间是五点半到早上八点半,因为人手不足需要两班倒,上完夜班还需要继续上白班,这对精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特殊时期嘛,而且也不是我一个人,公司上下都很辛苦。”李磊说道。

夜间值班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巡防一次,每次巡防来回大概四十分钟,“有时候夜里一两点还会有游客,而且水每天都在涨,安全问题不能松懈。”李磊说。因为两班倒,李磊已经两天一夜没有见到儿子了。“我一般不跟儿子详细地讲我的工作,就说爸爸在值班,有次他还夸我,说爸爸真棒。”李磊笑着说,“每天下班回去,孩子都会在家门口接我,每次这个时候,也都不觉得累了。”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特别报道部见习记者 王心婷

标签:
责编:路航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