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融入教育宣传大格局 中国江苏网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开展战略合作
2020-08-26 17: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增强主流媒体的专业服务力和核心竞争力,融入江苏教育宣传大格局,更好地服务江苏教育改革和发展,8月26日下午,中国江苏网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宣传联合联动、技术服务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见证签约。

中国江苏网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措施和重要会议精神,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与先进典型、先进教育教学经验等,定期开展联合主题新闻采访行动。围绕国家及江苏教育领域的重大节点或重大活动,联合策划专题报道,并在双方媒体平台联动推发。近期,双方会持续推出“家教小故事”“对话名校长”“访谈名教师”“江苏职教”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据了解,江苏教育系统前不久启动了2020年“奋进之笔”行动,“建设全省教育大宣传格局”攻坚行动项目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该项目旨在构建省市县校四级联动宣传体系,打造立足教育系统、面向全社会的教育宣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服务师生、服务家长,营造有利于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良好氛围。

主题新闻行动启动

当日,“决胜全面小康,共享美好教育”主题新闻行动启动。自9月1日起,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中国江苏网等媒体,发动记者、通讯员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师生,走进学校、田间地头,寻找鲜活感人的教育瞬间,记录江苏教育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记者袁涛)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