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抗疫” 江苏防疫物资展9月19日开幕
2020-09-02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讯(记者 罗鹏)记者今天获悉,由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9月19-21日将在泰州开幕。展会同期将举办超20场论坛和数10场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江苏防疫物资展围绕“医心医意 智慧健康”为主题,共吸引国内外逾百家防疫物资类相关企业参加。

据了解,本次展会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全新形式,加强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开展前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中东防疫物资线上对接会、江苏-俄罗斯医疗产品线上对接会、医疗器械市场法规研讨会及多场点对点配对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广东、辽宁、北京、四川、上海、湖北等多省企业近300家次参加。协助近百家医疗及防疫物资企业和来自罗马尼亚、沙特、迪拜、埃及、俄罗斯等多国的买家就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手套、医疗床等多类产品进行订单采买洽谈,灵活有效的为中外双方“牵线搭桥”。打通疫情下的贸易堵点,为参展企业“量身定制”多场B2B配对会。目前已汇聚了来自波兰、巴西、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多国的买家展期集聚云端,进行线上采购。

线下展会中,行业内重点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有作为长三角地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如鱼跃医疗、硕世生物、敖广集团等为代表的江苏先进制造业企业,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同台亮相,展示品类齐全。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防疫物资贸易大讲堂,就当前防疫物资的痛点和难点,从监管要求、出口认证、信用风险、物流运输、海外市场准入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讲授,帮助参展企业有效把住防疫物资生产和贸易质量关。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行观展预约登记

标签:防疫物资;展会;江苏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