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迎中秋国庆 南京鼓楼区用花卉扮靓城市
2020-09-30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施波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 黄施波 记者 罗鹏)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南京市鼓楼区市政中心对区内多个重要路段、游园广场摆放花卉造型,打造节点景观,提升品质内涵,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本次迎双节花卉布置,主要对北京西路、宁海路核心片区、水佐岗、鼓楼A2广场、滨江岸线、小桃园、绣球公园、胜利广场等在主干道和游园广场等约12000㎡绿地进行了景观提升,全区摆放花卉总量达80余万盆。

北京西路附近种植一串红、丽格海棠、国庆菊等花卉,通过合理布局,产生多色对比,展现节日亮点;宁海路轮盘设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标牌,配合上丰富多彩的花卉,形成强烈的颜色对比,增添节日气氛;在鼓楼A2广场布置“祝福祖国”和“花好月圆”园艺小品,凸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绣球公园、胜利广场等游园广场布置国庆相关魔纹花卉,设置若干个中国结小品,运用绿地栽植手法融入了园艺组合新元素,营造出“花在园中、人在画中、美在心中”的节日喜庆氛围。

双节花卉布置完成后鼓楼区市政中心将安排专业人员对大型花架、街头花坛和隔离花箱内摆放的各类花卉进行精细化管理,及时进行浇水除草、卫生清理,用高质量的园艺作品扮靓了城市环境,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国庆中秋双节献上一份合格的园林答卷。

标签:游园广场;花卉;国庆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