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伊利荣获苏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2021-04-14 17: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对苏州市部分优秀集体进行表彰,苏州伊利荣获苏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苏州伊利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聚焦“三力一度”,践行“三敢三勇”,彰显共青团组织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苏州伊利团总支共组织35场群团活动,通过安全积分达人、岗位技能比拼、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辩论、安全趣味运动会等安全主题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保技能,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助力生产经营。

为引领凝聚青年进一步践行“敢于创新、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立一线、勇创一流、勇当标杆”的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苏州伊利组建“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助生产、帮一线,而且主动“走出去”,服务社会和群众。截至目前,“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累计组织14次志愿活动,服务时间119小时,参与志愿者117人次,服务2442人次。“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极大提升了组织影响力和引领作用。

同时,苏州伊利团总支积极围绕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现实需求开展服务,推动解决青年成长中的发展诉求。积极依托属地党工委,开展党课进企业、健康讲座、垃圾分类讲座、禁毒宣传、消防安全培训等活动,用心服务广大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抗疫期间,苏州伊利团总支还开展抗疫应知应会、心理疏导等“抗疫云课堂”专题学习,录制并推广《万众伊心 共克时艰 苏州伊利在行动》MV、组织开展团员模范文化故事分享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能担重任、不负重任。

苏州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引领力、号召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将团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助力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