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再添一座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综合服务楼宇
2021-05-19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书玮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书玮 记者 罗鹏)近日,南京电动汽车极客空间江宁站正式投运。这是继去年国内最大规模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综合服务楼宇——南京电动汽车极客空间江北新区站投运之后,南京的第二座大型充电综合服务楼宇。

该站位于江宁区百家湖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设有地下1层,地上4层,共配置193个充电车位,总充电容量达7334千瓦。其中,慢充桩31个,快充桩162个,快充40分钟即可为新能源汽车 “续航”。

“极客空间江宁站距离江宁百家湖商圈1.5公里,从该站步行至地铁三号线九龙湖站仅需3分钟。”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电动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谈康介绍说,“因此,该站在服务周边百姓绿色出行的同时,也能为新能源网约车、出租车提供便捷‘补给’。”

除了停车充电区外,极客空间江宁站还设有新能源汽车展示销售服务区,可进行车辆新品发布及展示,并为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买车-装桩-接电”一网通办等业务的现场办理,以及保险、贷款、分时租赁等增值服务。

目前,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已经建成以江宁、江北“一南一北”两座智能充电综合服务楼宇为支点,112座充换电站、1858台充电桩为补充的新型城市充电服务网络。同时,该公司还将进一步服务和推动全市小区充电桩的部署,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做好“加速引擎”。

标签:充电;江宁;电动汽车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