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美江苏.苏新暖冬行动”江苏启动新阶层祝福春联暖人心
2022-12-20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6日,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社会组织分会和徐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邀请书法家,在徐州题写新年春联,经过紧张的设计印制,一幅崭新的新阶层祝福春联跃然纸上。

随着新一股寒流的入侵,隆冬日渐临近。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近日在全省发起“寻美江苏 苏新暖冬行动”,动员广泛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全省1600名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苏新暖冬行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在新年来临之前,募集资金采购包含棉被、取暖器、围巾等物品的暖冬包,经由新阶层人士送达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中若发现有需要帮助的孩子,新阶层人士还将另外募集善款或对接资源提供助学助困,帮助家庭共渡难关。

为更好配置暖冬包的礼物,省新联会还积极联动各地市会员筹备,提出再为每个孩子添置一幅春联的创意。春节前夕,全省新阶层人士将带着这份暖冬祝福送到1600名困境儿童的家中。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