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别样三八│常州金坛卡口深夜绽放火红的萨日朗
2020-03-06 2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流浪的人儿啊,心上有了她,千里万里也会回头望……近日,常州市金坛区东城街道电胜社区金水湾卡口,四名美丽的女孩跳起了欢快的萨日朗。

瑾婧、小靳等四名女孩是小红妈爱心社的文艺志愿者,按照社区网格值班表,今天是她们协助卡口值守。当天晚上和她们一起协守的还有管来娣等志愿者。

24岁的志愿者小靳说,“今天,是我首次排到在疫情检测点执勤,我感到很光荣。最近这个舞蹈也比较火,就想着跳个舞来解解闷,活跃活跃气氛。”卡口同志看她们跳得好,一个个拍起了手机视频。小靳怪不好意思的,“没有排过,跳得不太好,就是跳着解解闷的。”

从1月27日开始,小红妈志愿者放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纷纷投入到社区抗击肺炎疫情的网格一线当中。

同时,她们开展“武汉加油”--金坛学子童画寄语展示活动,用沙画、绘图、拆纸、视频、舞蹈、朗诵、诗歌、歌唱等多种文艺形式,引导大家以各自擅长的方式参与抗疫服务。

“值守的深夜里,绽放最美的舞蹈,谢谢你们的奉献,用身体筑起防线,有你们的乐观与坚强,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电胜社区居民、区市监局干部吴秉兵这样留言说。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