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e贴”显心意,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为企业复工稳产快速“输血”
2020-03-10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企业感受到了“倒春寒”。为了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运用线上票据贴现产品“兴e贴”,满足企业客户,尤其是医疗、医药行业相关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稳产方面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兴e贴”是该行推出的一种线上贴现模式,属于当前的战“疫”神器。客户通过企业网银、银企直连等电子化金融服务端口,实现业务受理、审核、放款等流程的系统自动化处理,在“零接触”安全模式下,即可快速获取贴现资金,业内人士称之为“秒贴”。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为企业建立了绿色通道,产品运行时间也全面放开,实现7*12小时连续作业。同时,该行还下调“兴e贴”指导利率,低于普通贴现价格,并对医疗、医药企业实行更低的优惠利率,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大防疫重点企业金融支持力度。

据悉,该行客户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疫情防控重点支持企业,专注生产医药防疫物资,是集药品研发与制造、分销和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企业。该行通过“兴e贴”为其高效办理3笔线上自助贴现,合计金额达5480万元,利率低于市场同期平均水平0.15个百分点,减少利息支出2.5万元,有效缓解公司融资压力,助力企业快速开展生产,真正做到高效率、低成本。

“快速响应企业复工稳产的融资需求,是我们作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为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该行,“秒贴”的例子并不鲜见。据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通过“兴e贴”产品累计为104家企业办理贴现业务552笔,金额共计25.27亿元。(欣仁)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