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恰逢3•15 工银安盛江苏分公司坚守岗位战疫情
2020-03-16 00:28: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年年都有3.15,今年确有不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工银安盛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有史以来最"特别"的"315"销售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融服务支持,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阻,为客户提供了24小时在线服务,足不出户办业务。

315期间我司运营体系全力保障公司的各项赔付工作,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就诊治疗的客户,采用特案处理的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取消保险合同关于医院等级、医疗费用自费项目的限制,并紧急排查客户出险情况,为出险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对于其他服务,运营部也出台多项应对措施,包括启动7×24小时全流程线上服务,客户可远程办理电子照会等业务,也可通过公司满e保APP及官微申请线上理赔,以及自助保全服务,在保证高效、便捷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为做好宣传工作,我司通过在公司官微、朋友圈发布3.15宣传材料、组织老客户参与3.15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对外推广我司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八项服务举措,增强了内外勤员工诚信服务的理念,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部分员工因疫情原因无法复工,但工作并没有暂停,在家办公依然能量满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虽然不能当面服务,但依然用高效、卓越的服务满足馈客户需求,通过用心的"线上"服务,赢得了客户对公司的加倍信任。

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工银安盛人寿江苏分公司会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