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信守温暖 建行江苏省分行抓实消保促服务
2020-03-17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建行江苏省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以专业、贴心、暖心的服务,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后,建行江苏省分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防疫服务。在全辖劳动者港湾配置消毒洗手液、摆放疫情防控手册,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防疫服务;在劳动者港湾APP上推出四大类共12项防疫信息查询和生活便民功能,为社会公众提供线上免费问诊、防疫知识教育、疫情地图实时查询、线上菜篮子等功能,积极营造员工安心、客户放心、公众暖心的服务氛围。

成立应急服务团队,启动联动快速通道,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3月7日,一位中年客户来到建行南通张芝山支行寻求帮助。其母亲刚从重症监护室转至危重病房,名下有一张建行批量开立的银行存单,需本人修改密码后方可支取,希望提供上门服务。老人所在医院为疫情期间定点发热门诊医院,但考虑到最大程度方便客户、急人之所急,支行员工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上门为客户办理了该笔存单的支取。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建行江苏省分行创新“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建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抖音、微信长图、手绘漫画等形式多维度开展线上宣传活动。除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外,重点聚焦疫情期间个人征信、账户资金安全、非法集资风险等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线问题答疑等方式帮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取金融知识,增强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近年来,建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等一系列宣教活动,定期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 “微沙龙”活动,在营业网点打造公众教育专区、专栏,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开展常态化的宣传教育,促进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