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投资代办优化服务 公司登记接力办理
2020-05-19 14:12:00  
1
听新闻

5月18日上午,顾先生来到仙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一同前来的还有仙林街道招商科的代办员。在中心与招商科代办员的共同帮助下,成功地办理了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总共费时不到1小时。“没想到复杂的分公司登记可以在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就可以直接办理,所有流程都有指导,操作中,招商科和为民服务中心这边接力代办,这样太让企业省心了!”

原来前期在与该企业项目负责人接触过程中,街道招商科代办员就详细介绍了优质的投资代办服务政策,吸引了项目入驻。再加上近日来,栖霞区审批局从申请人实际需求出发,制定为企服务措施,在全市率先将企业登记事项下放至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凡是在栖霞区办理登记的企业,直接到就近的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指导代办,当场即可领取营业执照。此举与街道一直以来都积极开展投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完美契合,街道将服务代办平台属地化,提升了服务效率。

据了解,围绕投资代办服务优化,下一步仙林街道各投资代办部门将“身到心到”,切实通过部门“联动式”接力服务,力促项目发展。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