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8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6月份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月,作为法人金融机构,国联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及中保协会号召,扎实做好反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积极动员全公司及社会力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在宣传月期间,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安徽分公司、扬州分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实地开设了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点,深入群众,向客户和群众派发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资料,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风险及社会危害,帮助大家远离非法集资,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公司积极利用晨夕会、周经营例会、会议宣讲通报等方式,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开展员工专项培训,向内外勤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通过组织考试测评,确保全员通关。公司不断创新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方式,制作下发了反非法集资微视频课程及抖音宣传视频,通过官方网站、内网开设学习专栏开展宣传教育,有效提升员工识别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能力。此外,公司在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时及时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短信,告知客户要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珍惜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国联人寿表示,下阶段将一如既往严守合规底线,强化内外部宣传,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众的切身利益。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