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易购开启“最省心”的818
2020-07-27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30年的发展,开启“零售服务商”新起点的苏宁易购,展现出而立之年的成熟姿态。

7月27日,苏宁易购818发布会启动,主场大战正式打响。这场被誉为“最省心”的818,将以更简单的促销、更丰富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体验,掀起消费市场的巨浪。

省心买:J-10%加码升级,超百亿福利补贴

从价格战到价值战,苏宁“J-10%”省钱计划加码升级。此次818,除针对京东百亿补贴专区商品,苏宁将商品范围扩大一倍,加大降价力度,同时价保60天。

超值的福利源于供应链实力。618期间,苏宁易购首推“J-10%”省钱计划,迅速成为全网热搜词。618当天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为消费者节省超1亿元。相比618,此次苏宁818“J-10%”计划在招商时就要求价格低于京东同款至少15%。目前,J-10%已成为“超级爆款”的代名词。

在J-10%基础上,苏宁818面向用户发放价值超百亿的“真”福利红包,购物可直接抵用。除了满300减40元的购物补贴,参与“天天发现鲸”等互动游戏还可瓜分 10 亿苏宁生日红包,目的就是让消费者省心更省钱。

省心选:明星总裁齐带货,直播大秀精彩不断

站在直播风口,此次818,苏宁将通过明星超级买手、专业主播、总裁直播、万名店播四大直播形式,为消费者带来精彩不断的 818直播大秀。

超级买手直播作为苏宁易购的明星直播项目,818期间贾乃亮、张艺兴、关晓彤等多位明星将入场带货。明星天团化身“超级买手”,在让用户购物更省心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接地气的消费方式。

此外,苏宁818将邀请足球主播、电竞主播、育婴专家等专业主播带货,为专属人群提供价格更低、品质更优的省心产品和服务。百大品牌总裁也将加入苏宁818的直播队伍,不仅专业权威,而且优惠可做主,自带价格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优势,苏宁818将继续推出万名店员“店播”,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达到和逛店一样的效果。云店作为零售的终极形态,通过和互联网结合,不断获得新增量,而最终收获红利的,便是广大消费者。

省心享: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打造标杆服务产品

从零售商到零售服务商,服务成为此次苏宁818的重头戏。“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作为苏宁三大服务标杆产品,将成为苏宁818的服务标配。

贵就赔承诺价保 60 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

时值空调旺季,苏宁调动10万名服务工程师,实现货到24小时服务,部分地区支持最快2小时服务,全力保障用户体验,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化样板。

818启动在即,苏宁披露,818期间有5个重要节点,分别是731 开门红、806 全球进口日、808 拼购值买日、810 家电巅峰日及818爆发日。而818的核心爆发时间在8月17日——8月19日。此外,与东方卫视携手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成为此次苏宁818的最大看点。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