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季和米业“八一”慰问扎实推进军民融合
2020-08-03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军粮定点加工企业南通季和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携手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盐城市军粮供应办公室、东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台市军粮供应站、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云港市军粮办公室、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带着节日慰问品和科学储粮、科学膳食、爱粮节粮等科技服务走进军营。

南通季和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军粮业务负责人运用PPT的形式为部队官兵们现场讲解军粮原粮采购管理,源头管控措施,大米生产工艺,加工、成品质量检验把控过程,军粮专仓存放,专库保管,严格管理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对军粮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根据部队需求,持续改进军粮供应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军粮供应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深入讲解部队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健康知识,讲解指导蒸饭技巧,现场解答了粮油常识和科学储粮技术等官兵关心的问题,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军粮供应质量进行了征求意见问卷调查,部队对季和米业军粮供应站的军粮供应工作、军粮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虽然形式比较简单,但意义重大,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同时也是主动送科技、送服务进军营,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让部队“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战斗力”。(通讯员 张颖)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