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开展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暨试乘试驾活动
2020-10-29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0月27日,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暨试乘试驾活动在南京举办。

本次活动在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链补链专班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由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和易充网承办,南京长安、南京金龙、上汽荣威、上汽大通、比亚迪汽车、小鹏汽车、一汽丰田、一汽红旗、特斯拉等车企共同协办。来自江北新区、各区,市级机关、市属事业单位约200人出席此次活动,共同领略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色出行体验。

活动承办方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代表李鑫对各位领导和全体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鑫介绍,此次已是第四届活动,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推广活动成效显著,已实现市级机关、公检法、各区政府、各产业集团充电桩全覆盖,新能源汽车在公务用车中的占比也在逐年增加,机关干部职工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了新时尚。此外,体验中心和易充网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充电桩建设、高铁站免费泊车等优惠服务政策,共同助力全市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

十余家车企代表分别对本企业新能源汽车车型进行品牌推荐。随后,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何文庆作为活动致辞发言,并与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链补链专班办公室陶磊副局长共同为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拉开序幕。

在试乘试驾区,各车企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车辆性能及优惠政策,伴随着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行驶道路上,成为本次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市党政机关各单位提供了丰富的新能源车型选择,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各企业提供了推荐方式和展示平台,相信南京市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必将带动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再创新阶梯。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