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砥砺公益,致敬更好的时代
2020-11-04 14:30:00  
1
听新闻

最近,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刊发了这么一篇文章。10月23-25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在江苏宿迁,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福寿绵长,乐享天伦,重阳慰问百岁老人”的公益活动,为百岁老人送去祝福与问候。

活动虽然质朴寻常,但饱含的感情和意义却醇厚深远。

百岁老人,经历了一个世纪的风霜坎坷,在生命的轮转与社会的更迭中,身上散发着时代给予的幸福与满足,雕琢出诸多可爱善良的品质。唤起人们去发现、关注、关爱这群“时代代言人”成为提升社会幸福感的有效支点。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洋河股份公益意识到并采取行动,走近了这群老人。在今年上半年5月份,启动了“关爱百岁老人”的行动,为他们量身打造健康大礼包,从精神到身体给予老人们关爱。

企业通过将这些点点滴滴的真情标记在自身发展中,也鞭笞着不同群体去思考如何妥善地对待生命。真正的公益不分大小,她可以执着于个体间的细微情感,也可以着眼于社会发展中的各类事件。

灾难面前,洋河股份公益集结八方之力,为一线奋斗者和受灾者添上铠甲;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发起“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让普通民众有了拥抱星辰大海的机会;梦之蓝公益暖冬行动、贫困学子的梦想托举,点燃了希望之火……

在这个时代,有着太多不期而遇的美好,一桩桩小事,一件件善举成为时代长河里一颗颗闪亮的星辰,照耀着社会前行。洋河股份用一言一行持续地在为这股向上的力量灌注着源源不断的行动力,全方位、立体化地勾勒出了一张公益蓝图。

从执着“小我”的点滴真情,到拥抱社会、时代这个“大我”,其将公益做成了一场接力赛。在自我考核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心头对美好时代的认可与追随,自发地为这个美好的时代写下向上的注脚,最终实现人人“忘我”的一种公益氛围。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也需要通过这种“小我”的力量,掀起“大我”产生蝴蝶效应,用真诚的行动做时代的答卷人,用质朴的情感来致敬更好的时代。

标签:
责编:丁峰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