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过年怎么回家?神州租车开放春节假期预定
2020-12-22 15:41:00  
1
听新闻

过完冬至就是年,这是中国民间对二十四节气之冬至的一种说法。冬至过后第二天,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也开放了春节期间的车辆预订窗口。这意味着,即日起,用户可以预定租期包含2021年2月8日至2月17日(共10天)期间任意一天的订单,提前规划行程,随心安排假期出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1月25日安排下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春节假期由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春节作为国人节假日的重头戏,被誉为全球最大年度人口‘迁徙’,春运期间人口流动级别达到数十亿人次,航空、铁路、公路承载力都接近极限。基于此,神州租车在春运期间会根据往年用户租车需求,结合今年具体情况后通过大数据预测提前一定时间开放预订,以方便用户规划出行。

与此同时,用户提前订车不仅可以有更多的门店、车型可以选择,还能够享受一定的优惠。据了解,汽车租车企业与航空类出行企业通常会根据用户需求实行动态定价机制,越临近节假日下单,价格越高,而提前预定不仅可以享受一定价格优惠,还能选择心仪的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受疫情影响,2021年春节出行将呈现出新的特征,一是国外出行的骤减刺激国内游的井喷,一二线及热门旅游城市的用车需求将大幅增长;二是伴随着对冬季疫情的可能抬头,出于减少聚集的目的自驾返乡将成为更多人的出行方式。两者叠加,将会使2021年春节用车需求暴增,极有可能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目前车队规模超13万辆,平均每日租赁车辆车队规模超11万辆,百余种车型覆盖中高低端需求,在300多座城市设有超过2000个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

标签:
责编:芦艳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