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7项QC成果获中电建协表彰
2021-01-06 16:22:00  
1
听新闻

近日,经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评审,2020年度电力建设优秀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评审结果出炉。由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推荐发布的7项QC成果分别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再次实现申报成果获奖率100%的成绩。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是调试分公司的“套管式电流互感器一次电流导通装置的研制”,二等奖的是输电一分公司“提高连续上下山档紧线及附件安装一次成优率”、运检分公司的“特高压输电线路绝缘子可调节卡具的研制”,三等奖的是运检分公司的“缩短特高压合成绝缘子更换时间”、变电一分公司的“新型二次屏柜搬运工具的研制”、变电一分公司的“新型GIS 法兰面对接工具的研制”、租赁分公司的“一种用于软地质分体式放线架的研制”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江苏送变电公司近年QC小组活动水平稳步提升,公司强化制度建设,创新激励方式以激发全员创新动能,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注重过程控制以提升小组活动水平。据悉,该公司持续推进“苏送QC”品牌建设初见成效,涌现出“装备先锋QC小组”、“灵光QC小组”、“输电卫士QC小组”等一批拥有较高水平的品牌小组,从而带动全公司QC小组活动水平不断提升。(丁俊峰)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