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0千伏白鹤滩入苏(苏2标段)线路工程完成首基基础浇筑
2021-01-21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9日下午5时18分,随着N8006塔位施工现场的基础模板拆除,由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承建的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苏2标段)首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该基基础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苏2标段工程的全面开工。

江苏送变电承建的苏2标段起于无锡市宜兴市杨巷镇,止于苏州市常熟市辛庄镇±800千伏常熟换流站,线路全长131.557千米。途径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常州市武进区、无锡市惠山区、江阴市、锡山区、苏州市的常熟市,共计三市六区(县)。新建铁塔298基,直线塔178基,直转塔4基,耐张塔116基。N8006基础塔位的顺利浇筑完成,是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苏2标段施工项目部全体成员努力的结果。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苏2标段施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群策群力,严守安全与质量底线,并在此前提下,狠抓进度,尽全力将该工程如期顺利完成。(徐尚)

标签:
责编:张梦喆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