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呷哺呷哺“LIGHT-POT”新模型体验店落户南京
2021-01-31 19: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呷哺呷哺“LIGHT-POT”新模型店落户南京咯!近日,呷哺呷哺在南京召开品牌发布会,南京新模型店在江北新区正式亮相。未来,呷哺呷哺会持续创新,不断满足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对美食的个性化需求。

“LIGHT-POT”新店模型是呷哺呷哺在未来品牌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呷哺呷哺挖掘“一人一锅”的小火锅的核心竞争力的一次重要尝试。

呷哺呷哺集团行政总裁赵怡女士,专门就呷哺呷哺未来的品牌发展方向进行了梳理。在赵怡看来,呷哺呷哺未来发展将更加聚焦以95后为主的年轻消费客群,品牌策略也会使用更顺应年轻人的方式来展开。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呷哺呷哺未来将会充分挖掘“一人一锅”的品牌价值—它不仅仅是一种先进的分餐制的就餐方式,更是一种对年轻人不同个性充分认同的表达形式,即便是多人食,每个人也能充分释放自己的个性,保有自己喜爱的锅底,彼此不迁就,也不将就。尤其后疫情时代,更加顺应国家倡导的健康饮食概念。

因此,“LIGHT-POT”新店模型也应运而生。“LIGHT-POT”新店模型除了全覆盖“一人一锅”的“LIGHT”轻量感之外,在装修风格上也是年轻人喜欢的“LIGHT”模型——大方明亮,且极具轻奢感,自拍自带“美颜高光”,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审美标准。同时整个用餐体验更具有仪式感。

目前在南京江北新区开业的首家模型店已经引起消费者的追捧及业内的关注。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