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送变电圆满完成省内特高压线路春节保电任务
2021-02-18 13:37:00  
1
听新闻

2月17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特高压运检分公司现场人员像往常一样认真开展保电特巡,当天检查并加固塑料大棚53处,检查并加固地膜防尘网2处,清理各类异物7处,劝收风筝2处,劝离线下钓鱼29人,现场机械作业监护宣传1处,处理线下焚烧5处,线路下方垃圾场检查2处,查出雁淮直流北段新增1片耐张玻璃绝缘子自爆。春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江苏送变电担负着省内1470千米特高压线路的运行维护及检修任务,2021年春节,运检分公司各巡检站人员依旧像往常一样牢牢地坚守在现场,开展通道及线路本体的日程巡视和保电特巡工作。对他们而言,“就地过年”早已成为他们的日常,印刻在恪守岗位的满腔热忱里。

据统计,2月11日至17日,江苏境内1470千米的特高压线路沿线,超过50名巡检人员坚守在现场,7台车辆随时待命。巡视线路总里程3917千米,开展沿线宣传51次、劝离线下钓鱼140人;劝收风筝22人;现场检查并加固塑料大棚、遮阳网、地膜等156处;清理通道内薄膜、遮阳网、驱鸟带等异物隐患72处;现场机械作业监护22处;扑灭线下烧荒17处;线路下方垃圾场检查处理11处;另外协调处置线下违建、劝收氢气球、处理线下植树等多处,检查核实老百姓反应塔上有异响情况1处,切实保证了所辖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保电任务。(张加德)

标签:
责编:钱琴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