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垦1号”大米“新鲜”上市,为健康中国加油!
2021-03-07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4日,苏垦米业在黄山路好邻居生活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水韵江苏,苏垦好米”新米上市社区推介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2021年的新产品——“苏垦1号”大米。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有舞蹈表演、魔术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水韵江苏、鱼米之乡”,是江苏特色的文化符号。苏垦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江苏省苏米核心企业”,一直以绿色、安全、环保为理念,以沿江、沿海、沿湖广袤的高标准农田为基地,科学的质控体系和先进的栽培技术和现代装备为保障,每一粒米都经过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每袋米都有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系统”的独立追溯代码。

据介绍,新品“苏垦1号”选用“江苏最好吃大米品种南粳46”,挑选了与之相适应的几万亩高标准粮食田,休耕半年并辅以绿肥用于滋润土壤,打造好田好稻好大米。这款产品米粒小巧圆胖、柔糯香黏,颗粒饱满、晶莹透亮,受到现场消费者喜爱。

苏垦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集团将砥砺前行,持续打造别具魅力的稻米产品,努力让广大消费者由“吃得饱”转向“吃得好”和“吃的健康”。未来,还将致力于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极力追寻、研发更好的产品,为大家创造出不一样的新滋味。

当天的活动中,苏垦米业公司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充分彰显了社会责任,“让利为民,回馈社会”,让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