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点燃希望!平安银行常州分行组织爱心募捐
2021-12-21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凝聚着平安银行常州分行所有人炽热爱心的8万余元善款被送到了员工彭飞手中,希望彭飞的母亲能够顽强与病魔斗争,早日康复。

11月20日上午,分行员工彭飞的母亲在新北区太湖中路某十字路口绿灯正常步行过人行道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当场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并卷至车轮下,导致骨盆粉碎、严重脊椎受伤、肾脏损坏,至今仍在ICU重症病房抢救,短短十几天已花费医疗费用高达30多万元,后期除每周3次血透外,康复治疗每月还需花费至少6万,高昂的医疗费和康复费给家庭经济带来沉重的负担。

得知彭飞母亲的遭遇后,平安银行常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全行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解囊相助,不过几日就收到154名员工的善款,共计82300元。

我们用善意的关怀、炽热的爱心,汇聚起点点星火,点燃冬日里的一片希望。我们坚信,大家献出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冬日暖阳,照耀每个需要帮助的角落。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