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荣获2021年度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年度寿险公司”奖
2021-12-21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7日,由《保险文化》杂志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会上同步揭晓了2021年度“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经过评委会专家评审,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寿险公司”奖,国联人寿鑫运一生终身寿险获评为“年度推荐互联网保险产品”。

2021年,国联人寿坚持“专业与价值”的发展定位,贯彻“价值成长,均衡发展”的经营方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1月-11月,国联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2.1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其中新业务保费收入25.64亿元,期交保费占比24%。在价值业务快速成长的同时,国联人寿以数字化转型为依托,引进自动化、AI和视频技术,开发落地的“国联E保”平台有效赋能业务发展。同时,国联人寿通过内涵发展与价值创造协同发展,做好“内外兼修”,奠定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鑫运一生终身寿险”是由国联人寿在2020年9月推出的一款延续经典的互联网保险迭代产品,保额3.5%年复利终身增长,可以实现财富有序传承。保单利益写进合同,确保收益,满足人生各阶段需求。产品保障到位,抵御长期风险,深受市场欢迎。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联合国内知名院校保险院系共同创办,涵盖文化品牌、领导力、产品等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至此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现已成为国内保险业层面极高、规模极大、传播极广的年度盛会。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