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颜单镇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力夺新年“开门红”
2022-01-04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璐 夏滨 汤义林  
1
听新闻

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新理念新举措,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行动合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力夺新年“开门红”。

一是坚定不移抓招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强、税收回报率高的项目,重点跟踪八达新能源、金林机床、林海橡胶密封圈等成熟项目,力争早落户、早签约。

二是坚定不移建项目。重点服务中芯泰电子信息、正鑫码头等一批成熟项目,力促早开工、早投产。加速推进正清粮食仓储加工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农业综合效益,不断培育农业经济新增长点。

三是加快农业提质增效。坚守粮食安全,规范各类种养要求,大力推广绿色循环种养模式;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年内新增高标准农田8000亩;稳步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申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与“三品一标”认证;适时开展股份经济合作社独立建账试点工作,加强集体资源经营管理,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

四是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加速推进三虹新型农村社区二期和楼港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力争年底三虹二期工程主体竣工交付;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新型农村社区供水供电、污水处理、天然气供气、绿化等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推动医疗、养老、文化等优质资源向农村延伸,切实增加农村公共服务供给。

标签:
责编:费念渠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