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国际超模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2-01-09 1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8日,2022国际超模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大赛由国际模特协会与亚洲时尚协会主办,是国际上有号召力的美丽盛会。大赛以高标准和专业理念为指导,助力发掘新一代中国模特新生力量,为时尚界注入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时尚文化。

随着我国时尚事业的日臻成熟,国际超模大赛每年赛季至少在中国部署十大赛区,预计约20个省、市级举行超模大赛,方便每一个有超模梦想的人可以就近参赛。赛事每年产生冠军超模、十佳超模,被也业界誉为“模特新秀的摇篮”,代表了模特选拔赛最高水平。

2022国际超模大赛旨在挖掘各阶层、各商业形态需求的模特,通过比赛培训历练、形象包装把她们打造成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为时尚界、模特界输送优秀人才,让世界超模中出现更多的中国面孔。

国际超模大赛经历了8年的成长,在全球已经布局多个国家及地区。2022国际超模大赛江苏赛区由杭州露华釆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1月份进行海选,3月份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角逐。来自2021国际超模大赛江苏赛区的优秀选手们将相聚魅力南京,共赏超模绽放。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