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倡导就地过年 “滴滴年货站”为春节坚守司机送福利
2022-01-25 11: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的脚步临近,作为春节期间城市的运力保障,很多网约车司机会选择就地过年。为了给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司机加油鼓劲,近日,第四届滴滴司机福利站正式在南京开启,将为服务春运的滴滴司机师傅们送上粮油礼包、春节红包、滴滴加油卡等福利。

本次活动主题为“滴滴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好春运”,滴滴平台此举除了为了鼓励司机师傅们能够在春运期间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也是感谢过去一年南京滴滴师傅们的辛勤付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滴滴司机队长正在领取粮油礼包,现场也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排队有序领取。“我老家是徐州的,过去都是回去过年,今年打算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保障好南京市民过年期间出行顺畅。”正在排队领福利的滴滴司机陈庆飞笑着告诉记者,每天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全车消毒、查看乘客苏康码、要求乘客带好口罩,不能有一点马虎。”

据了解,春运期间,滴滴在持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陆续在北京、武汉、长沙、南京等全国24个疫情低风险城市开设滴滴司机福利站,同时还将在线上滴滴司机车主端为司机师傅们准备丰富的春节福利。

自2021年春节小年开始,滴滴正式启动了首届“滴滴年货站”为司机发放春节礼品。后来,这一司机关怀福利活动,在司机师傅们的认可和支持下持续举办,覆盖春节、五一、中秋等重要节日。未来滴滴司机生态委员会将持续组织司机恳谈会、司机福利站,请司机走近滴滴,了解滴滴,持续听取司机师傅反映的问题,把司机服务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