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异地客户快速理赔50万显大爱
2022-01-27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1月17日,刚刚拿到50万元理赔款的蒋先生,紧紧握住前来慰问的国联人寿客服人员的手,连声表示感谢:“这么一大笔理赔款,没想到当天就到账了,国联人寿真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一年半前,蒋先生在国联人寿苏州分公司购买了一份保额50万元的康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11月,他被查出肺微浸润性腺癌,在上海胸科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康复后,在合肥休养的蒋先生拨打国联人寿的客服电话,了解到国联人寿在合肥本地有网点,便携带申请资料到安徽分公司柜面办理理赔申请。当蒋先生询问理赔人员,在苏州购买的保险到合肥来理赔,处理的流程是否会变长?是否会很麻烦?理赔人员当即表示,国联人寿的客户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分支机构获得理赔服务,服务不打折,时效更不会打折。

提交理赔材料的当天下午,蒋先生就收到了50万元理赔金。从理赔申请到理赔金到账,全部在一天内完成,蒋先生对国联人寿的理赔速度大加赞赏!

国联人寿创建全程陪护式理赔服务体系,打造国联“快易赔”理赔服务品牌,推出六大理赔服务举措,使理赔更简单,服务更贴心,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你在哪里,爱就在哪里,国联人寿努力践行每一份承诺,温暖贴心永伴您左右!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