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60强”、学生发展指数“100强”
2022-02-23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编制的《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100所优秀院校”。

报告在分析高职院校学生质量、技术服务能力等定量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服务贡献案例,遴选出60所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典型学校,展现出2020年高职院校在抗击疫情、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和独特贡献。报告首次发布全国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从学生发展情况、教育教学情况、社会服务情况、实践教学情况等维度构建学生发展指数,遴选出100所高职院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长期坚持以“立足区域、服务行业、合作共赢、突出特色”为原则,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按照“学徒订单班-产业学院-职教集团”的发展路径,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利益兼顾、情感相通、文化包容、责任共担的校企命运共同体。将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优化“三全育人”大格局,健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服务学生终身发展。

标签:
责编:费念渠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