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金流量”大赛正式启动
2022-04-20 17: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央广云数主办,读者传媒协办,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的2022“金流量”大赛正式启动,一系列新颖独到的理念,吸引了国内相关专业院校、各大主流媒体、互联网企业及品牌的广泛关注。

“金流量”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通过扎根高校,从校级到全国汇聚,真正实现“金流量”的孵化培育,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在直播流量人才的发掘培养使用方面发挥好平台作用。

自2020年首届“金流量”扬帆起航,品牌含金量、综合影响力稳步提升。第一届,做好定位。第二届,做好模式,以流量人才选拔为纽带,将政府政策引导、品牌商家需求、高校人才培养有机联系起来。

据悉,2022“金流量”将做好实战,以“线上+线下”的活动操办模式,全国七大赛区百校联动,深入融合“短视频+直播带货GMV”。各方通过整合资源强强联手,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服务为宗旨,共同打造2022“金流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有正确价值导向的青年流量人才。

具体讲,2022《金流量》呈现出以下四大特征:

助力选手

“金流量”从一开始就定位于服务选手,将责任、品质、价值融为一体,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助力青春、助推梦想为宗旨,最大限度地为所有怀揣梦想的人提供机遇、创造价值。一句话来说,只要参赛,人人都能有收获。

交流舞台

作为素人成长的舞台,“金流量”更侧重将大赛化为一个交流的过程。这个交流,是选手与选手之间的交流,为所有选手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共同成长;是选手与受众的交流,选手可以获得个人形象展示,将他们的理想抱负传递于所有青年、网民;是业界与学界之间、院校与院校之间的交流,选手素质反映院校的实力和风格,业界的需求和学界的培养方向又能通过“金流量”面对面。

共建平台

“金流量”打破了僵化的既定思路,不仅仅只是一个比赛活动,而是变单方主导的封闭空间为多方共建的一个开放平台,打破了既有的行业壁垒,覆盖联合各大院校,同时接纳人才需求的企业、传媒业界精英,让市场遇见创意人才。

实践课堂

“金流量”对参赛选手而言,本身就是以赛代练的机会。既是参赛选手自我展示、推广形象的机会,同时也意在引导他们展现年轻一代的校园风采、青春风貌,将自我实现和社会价值相结合。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