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赢在玄武”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2022-06-30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9日,第五届“赢在玄武”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本场复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南京市玄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参与评审的5位评委均签署了评委承诺书,确保本次大赛项目复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269个项目报名,覆盖省内外85所高校,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经过资格审核及初筛,30个项目进入本次复赛。本次复赛采取“云上+线下”的路演方式进行,选拔出前15名项目进入到决赛。这15个项目将有机会角逐最高3万元的奖金,并代表玄武区参加市级决赛,最高可获得50万元资助。在评审结束后,评委小组对于区内落地可行性较大的项目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玄武是南京市的主城中心区,交通区位优越、山水城林汇聚、人文底蕴深厚、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配套服务完善,辖区内有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8所高等院校和中科院南京分院、省农科院等22家科研院所。“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蓄势腾飞,是一块干事创业、放飞梦想的沃土,也是一块人才成长、企业发展的热土。

随着第五届“赢在玄武”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火热进行,区人社局将继续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邀请优质创业项目共同谱写属于玄武的创新创业传奇。通过以赛引才,不断加强对玄武区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和创新领域的助推力,搭建技术与资本的交汇桥梁,成为有才之士与伯乐的风云际会之地。进入决赛的优胜项目将在玄武发布官方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标签:
责编:费念渠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