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为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准备 栗战书主持
2020-05-19 10:1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5月1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常委会组成人员16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准备。会议议程包括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国家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