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玻利维亚一长途客车坠入山谷致15人死亡 16人受伤
2020-02-01 08:59: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新华社利马1月31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西部拉巴斯省1月31日发生一起长途客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16人受伤。

玻利维亚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辆长途客车当天清晨从拉巴斯省北部科里帕塔开往拉巴斯,在一转弯处冲出公路,坠入约50米深的山谷。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找到14具遇难者遗体,另有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收治伤者的医院说,一些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警方认为,事发时该路段浓雾弥漫,能见度低,可能是导致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但也不排除客车出现机械故障的可能。警方将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玻利维亚官方公布的数据,玻利维亚每年交通事故造成约1000人死亡、4万人受伤。警方调查显示,路况较差、酒后驾车等是造成该国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