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包机从日羽田机场出发 撤离钻石公主号美籍乘客回国
2020-02-17 15: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上,两架美国撤侨航班从日本羽田机场相继出发前往美国。据悉,这两架航班均为美国政府用于撤离“钻石公主”号邮轮美籍乘客返美的包机。

据报道,这两架包机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上抵达日本羽田机场。日本防卫省表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有约380名美籍乘客,其中希望返回美国的部分乘客在下船后乘坐日本自卫队的巴士抵达羽田机场,并登上了包机。

据介绍,登机之前,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均身着防护服,对乘客放置行李以及登机进行了引导。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从日本横滨出发,后因船上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断行程,于2月3日返回横滨港。2月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邮轮上所有人员需在海上隔离14天。

截至目前,该邮轮上已经有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共计355例。日本政府此前表示,从2月19日起,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乘客可以陆续下船。

标签:
责编:马燕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