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例!美再现不明来源的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2020-02-29 12: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8日,美国卫生官员报告称,在俄勒冈州发现了第三例不明来源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阳性病例。报道称,这表明该疾病正在美国蔓延。

这名患者已经成年,但其年龄和性别均未透露。该患者没有前往受疫情严重影响国家的已知旅行史,也没有与任何已知的患者进行接触。

俄勒冈州卫生局局长艾伦称,该州仍在等待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最终确认结果。艾伦称,这名患者此前曾前往当地一所小学。目前,该患者已经入院。

此前,美国加州已经出现两例未知来源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

截至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病例为62例。在美国已确诊病例中,44例为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美撤侨人员,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5例为美国本土的确诊病例。

标签:
责编:马燕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