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巴勒斯坦外长:中国抗击疫情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0-04-02 07:37: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1日电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马勒基4月1日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值得世界各国尊重和借鉴。

马勒基在会见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时说,巴方感谢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及经验交流,携手战胜疫情。

郭伟表示,在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巴勒斯坦领导人给予中方支持和慰问,体现了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目前疫情在中东地区蔓延,巴方抗击疫情任务艰巨,中方感同身受。中方同巴方坚定站在一起,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分享防控经验。相信在战胜疫情后,中巴各领域合作将迈上新台阶。

巴勒斯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巴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34例,其中约旦河西岸122例,加沙地带12例。

标签:肺炎疫情;马勒;巴方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