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视规定!韩国夜店仍开门营业 当局担忧年轻人成传播者
2020-04-07 13: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7日报道,疫情当下,即使韩国政府下令“保持社交距离”,仍有一些夜店等娱乐场所开门营业,人们蜂拥而至。因担忧疫情扩散,韩国政府下令加强对娱乐场所的检查。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从本周开始,将加强对暴发新冠肺炎疫情集体感染可能性较高的夜店、酒吧等娱乐场所的现场检查,于每天晚上11点到凌晨4点进行集中检查。另外,在现有的卫生检查基础上,将进行警方和消费者食品卫生监督人员共同参与的联合检查。

韩国政府在过去两周内,对3万多个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对违反防疫方针的43个场所下达了行政命令。对违反防疫方针程度较轻的逾7000处进行了行政指导。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7日表示,即使政府延长严格的“保持社交距离”措施,仍有一些夜店等娱乐场所开门营业,人们蜂拥而至。十分担心年轻人或成为“安静的传播者”。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通报称,当地时间6日0时至7日0时,韩国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0331例。这是继6日,韩国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病例降至50例内。

标签:娱乐场所;韩国政府;夜店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