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朗普证实又一白宫人员确诊感染 称未与此人接触
2020-09-17 08: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此前24小时内,一名白宫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表示,他并没有与此人接触。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白宫举行了庆祝以色列与阿联酋和巴林关系正常化的活动,之后,白宫发现了这起新增新冠病例。

特朗普并没有提供该病例的进一步细节,并称“昨晚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这只是少数案例。”

当地时间16日晚间,特朗普的新闻秘书麦肯尼在记者会上证实,一名身份不明的白宫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但强调此事并无太大影响。

报道称,此前数周,白宫官员们频现不戴口罩的举动,特朗普也已经举办了数周的大型户外活动。截至目前,已有包括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等在内的白宫高级官员感染了新冠病毒。

标签:
责编:陈康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