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简化办奥运:东京奥组委确认将削减人数、控制经费
2020-09-26 09: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5日,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协调委员会举行联席会议,就推进奥运会和残奥会共52个项目的简化达成了协议。预计选手以外的大会相关人员参加人数将比过去削减10~15%。

东京奥组委将对简办的经费削减额开展详细调查。6月份,IOC和东京奥组委出于削减经费和防疫的观点,确认了推进简办奥运的方针。把简办定位为筹备工作的基本方针,持续进行了协调。

通过达成协议的调整,随着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IF)和各国及地区国内奥委会(NOC)等相关人员的人数削减,餐饮和运输相关经费将得到控制。

圣火传递维持121天的日程,另一方面将调整车队和工作人员数量以及相关活动的装饰。

开幕前夕欢迎IOC委员的大规模仪式将取消,会场的装饰也会减少。

基础设施方面,将调整各赛场的临时运营场地、照明和临时电源。各国体育代表团入住奥运村时不举行入村仪式,还将缩小奥运村的清扫服务。

标签:
责编:马燕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