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玻利维亚一公共汽车坠入山谷致19人死亡24人受伤
2020-09-29 07:18: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利马9月28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西南部波托西省警察局28日说,该省27日发生一起公共汽车坠入山谷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9人死亡、24人受伤。

波托西省警察局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该省北部,一辆满载乘客的公共汽车在行驶至一段山间公路时坠入200米深的山谷。这些乘客在参加一场婚礼后,正在返程途中。

初步调查显示,司机可能超速行驶导致汽车失控、坠入山谷。警方怀疑司机为酒后驾车。

玻利维亚国家交通局局长瓦尔特米兰达表示,这辆公共汽车违反有关新冠疫情防控规定,载客人数超限。

根据玻利维亚官方公布的数据,玻利维亚每年交通事故造成约1000人死亡、4万人受伤。路况较差、酒后驾车等是造成该国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标签:玻利维亚;公共汽车;警察局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