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京奥运会门票退票已达约81万张 退票率为18%
2020-12-04 07:0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日本东京奥组委当地时间3日公布,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申请奥运门票退票已达到约81万张,退票金额占观赛门票的18%。

从11月10日起的21天里,东京奥组委受理奥运门票退票事宜,由于奥运场馆的调整,除了已经退票的男女马拉松项目以外,共计约445万张奥运门票中的约81万张已经办理退票手续,退票率为18%,退款将从12月下旬开始依次进行。

东京奥组委表示,持有入场券的人中有8成以上的人认为观看奥运赛事是一种乐趣,东京奥组委对此表示感谢并将为举办安全、安心的赛事做准备。

此外,退款的门票将根据计划在明年春天之前、确定观众人数上限之后,再考虑销售。另一方面,东京残奥会观赛门票的退票手续正在进行中,并将于12月21日结束。(总台记者 何欣蕾)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