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黎巴嫩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为英国航班旅客
2020-12-26 08:1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黎巴嫩卫生部长表示,该国检测出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25日表示,该国在从英国伦敦飞往黎巴嫩的航班上,发现了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12月21日,在从伦敦起飞的中东航空公司202航班上发现了首例新冠病毒新变种病例。”他敦促,该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及其家属都需采取预防措施。

据了解,中东航空公司为黎巴嫩国家航空公司。当地时间22日,黎巴嫩看守政府卫生部建议暂停来自英国的航班,呼吁黎民众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加强防疫。

黎巴嫩一些卫生专家建议,打算近期回国的海外黎侨民应避免途经英国机场,来自英国的旅客应接受核酸检测并实施5天隔离。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