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耶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 警方悬赏追缉疑似涉案人员
2021-02-19 12:4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日前遭枪杀的美国耶鲁大学华裔生蒋凯文(Kevin Jiang),当地时间2月16日在康涅狄格州一处公墓落葬。警方正在追缉一名疑似涉案人员Qinxuan Pan,并将赏金额增加至1万美元。

当地时间2月6日,蒋凯文在纽黑文遭枪击身亡。蒋凯文生前就读于耶鲁大学环境学院研究所,预计2021年毕业,遇害一周前刚向女友求婚成功。

警方强调,虽然Qinxuan Pan尚未被列为疑凶,但可能持有枪械,威胁公众安全,民众切勿尝试自行抓人,而应致电法警局。

据悉Qinxuan Pan最后一次露面是11日凌晨,当时驾车与家人出现在乔治亚州,带有一个黑色背包,而且举止奇怪。

联邦法警局康涅狄格州辖区副主管达菲16日表示,当局在追缉涉案人的同时,也会致力查出凶案原委。而纽黑文警务署长雷耶斯(Otoniel Reyes)则表示,案件可能不是随机杀人,凶手应该是针对蒋凯文犯案。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