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载人航天日:俄动物园为熊猫准备竹子做的火箭
2021-04-13 13: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在社交网站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该动物园为纪念4月12日国际载人航天日,为熊猫“如意”准备了竹子搭建的“训练火箭”,如意已经开始对其进行研究,并吃掉了竹子外壳。

消息中称:“祝贺所有人国际载人航天日快乐,并且是6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日期,我们决定向太空‘派遣熊猫’。是的,我们为‘如意’制造了训练火箭。里面还有给养,此外,还在里面放上了应对突发的储存食物。”

视频中显示,如意对火箭进行“研究”,试图爬进去,然后发现了外壳上的竹子,并将竹子掰下来开始吃。

另据报道,雄性大熊猫“如意”出生于2016年。按照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莫斯科动物园签署的协议,2019年4月29日,“如意”和“丁丁”抵达莫斯科,开启为期15年的旅居生活。

标签:如意;竹子;动物园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